close

好久沒發文了

接到全臺各地仰慕者的來電催發文

就跑上來給他發一張摟!

又快要段考了

不想看書...

在學校的生活

雖然 大家都很棒很好

但是 有時候的我

會想要豎一道圍牆.....隔離自己

而且這種感覺也越來越強烈

在自閉的同時 也發現了有些人是好人有些則.....不會說非常好就是了

常常都有好多的新感觸 它 有好有壞

所以我買了一本日記 想要把這些都隨時記錄下來作為我的手札

最近也發現了 其實人生也沒什麼

要是有機會 我好像好像去天堂看看!!

※我沒有想自殺啦XD

現在呢 就是唱歌和打籃球當作我的消遣

不然 這世界好無聊

下次發文又不豬道是什麼時候了耶= _ =

祝大家段考順利 努力努力歐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ok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