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 發文囉XD

生活有很多很多的快樂 煩惱 悲傷 ....

可以記上來 但是時間不多

我是【大忙人唷】XDD(((開玩笑的啦

很懶惰 沒必要 沒心情 這三個理由。。法官 夠充足了吧

∴◢██◣◢∴∴∴‧..∴°∴∴◢██◣◢ ‧°∴∴∴
∴◥██◤◥∴∴∴ ‧°∴∴∴ ◥██◤◥ ‧°∴∴∴

‧..∴°∴∴◢██◣◢∴◢██◣◢‧..∴° ‧°∴ ∴∴
‧.°∴∴∴ ◥██◤◥∴◥██◤◥‧..° ‧°


現在的 ME 

喜歡自己一個人 也喜歡4個麻吉 你們4個 知道的!


我 開始養了小動物

她叫OO 哎呀 消音了

自己一個人 感覺很棒 可以想很多東西!

但是想的太多就變負面了ˊˋ


我有理想!!我要買很多很多東西!!

所以 我要繼續去打工

還有唷!!社團的驗收!!我要過 我要上台表演 雖然我的團許多的問題((唉一_一

另外就是 最重要的 

我參加了赴日教育的旅行!!((其實是去玩啦XDD

我想去!!超想的啦

老子我都還沒跨台一步過。。。

熱愛鄉土的我 太棒了!

我要祈禱。。。。。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ok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