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發文囉!

最近好忙 不知道在忙什麼


2.3個月吃素下來

原本就很消瘦的我

變的更是皮包骨

我要吃回葷= =不當和尚了!

而且 換位子了

和喬都坐在一起 哈!!真有緣

而且 阿寧和麝香豬還有小乖超好笑的

分析:

阿寧:笑點很彽 笑聲很有爆點 好好笑吶!

小乖:他的傻勁很好笑XD 很乖!!

麝香豬:剪完頭毛 就有一股傻勁 蠢蠢的好好笑XD

棒呆了 壞思想都爬不上頭腦

都被笑聲掩蓋

對了還有喔!!牽牛 阿謙 ""阿吉"" 阿柚..還有好多好多人

現在都發現到 其實我是有被在乎的

哈 真棒XD

不過自從換位子後...

我很對不起一個人....

好像常常讓他孤單了

不能這樣~我錯了!!!

我要養一個習慣!!

那個人: 對不起唷ˊ_ˋ

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

煩腦一點點消失!!

變得快樂

這樣的快樂會維持多久呢!!

不去想= _ =

我要把握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ok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