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部落格 有內心說不出來想對我說的都可以留給我....
"想我"可以用這個表達=ˇ=
拜託大家的光臨XD
※註:對了 有點不喜歡注音和火星文 哈: )



灌                █◣   █       ◢█
                 █◥◣  █ ◢██◣   █
我灌               █ ◥◣ █ █  █   █
                 █  ◥◣█ █  █   █
你也灌              █   ◥█ ◥██◤ █ █

他又在灌

但她沒有灌

剩下幾個沒灌

那麼是誰沒有灌

到底是哪些沒有灌

隔壁賣肉粽阿婆沒灌

對面披衣的阿桑也沒灌

樓下撇屎的阿狗又不行灌

旁邊看撇屎的阿貓更無法灌

遠在馬來西亞的密也來不及灌

可是地殼深海裡的魚卻跑出來灌

這麼長的一段到底還要維持多少灌

或許必須等到後面接下去的人繼續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ok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